首页 政民互动
市长信箱办理统计

为更好的服务与您,方便您的使用,便于您的查阅。现将有关事项告知:

①本栏目受理个人和企业在对我市各政府部门办事过程中有关法规、政策、程序等问题的咨询。本栏目答复是一种指导性意见 ,不具有法定效力。不属于本栏目受理范围,且不适合公开的问题视为无效问题,本栏目管理人员有权对问题进行删改并不再告知。

②本栏目不接受依申请公开。

③原则上一个信件只咨询一个问题。

咨询回复更多
信件标题 写信时间 办理状态
双槐树遗址公园何时开始建设 2024-04-11 办理完毕
信息咨询 2024-04-10 办理完毕
中原西路滨河路交叉口东北侧辅路雨水井盖下陷 2024-04-01 办理完毕
寻找2017年教师招聘公告,笔试成绩公示 2024-03-28 办理完毕
幼儿园教师招聘 2024-03-20 办理完毕
五龙橡胶坝 2024-03-14 办理完毕
主题:“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 河南“汛”速行动打好主动仗 时间:2023-07-25 嘉宾: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摘要:目前,河南省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今年我省防汛形势如何?防汛工作重点是什么?如何打好防汛主动仗?7月21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省应急厅副厅长任汝成做客河南政府网《在线访谈》节目,介绍今年我省防汛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