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巩义资讯 招录招聘 正文
招录招聘
巩义市2023年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23-11-01 16:12

截至10月31日17:30,巩义市2023年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工作已结束。因部分考生逾期未参加现场面试资格确认等原因,导致部分岗位面试人员产生缺额。

按照《巩义市2023年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如某岗位面试人员产生缺额(达不到规定的3:1比例),按照相应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依次等额确定递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考生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递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递补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3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

地点:巩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二楼人事考试中心窗口(巩义市东区行政东街6号)。

二、须提交的证件材料

进入递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需提交的证件材料,仍按照巩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招考招聘”专栏10月24日发布的《巩义市2023年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通知》的“第二项第(二)条”执行。

三、工作要求

1、考生本人须在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参加递补面试资格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逾期未进行递补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件材料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3、考生在现场面试资格确认时,如隐瞒本人真实情况、提供相关材料的重要信息不实或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的,经查实后取消其面试资格。

4、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考生面试须知》及《面试纪律及违纪处理规定》,并严格遵照执行。因未按相关要求执行,对本人面试产生的相关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5、按照“公告”规定,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如递补后仍达不到规定的面试开考比例(3:1),可适当降低面试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2∶1,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招聘人数按2:1比例核减直至取消。

6、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371-69580071,69580016。

附件:巩义市2023年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

2023年11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