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巩义资讯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巩义市户口外地返巩中招考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时间:2024-03-29 10:46

外地返巩中考学生信息采集将于4月1日—3日、7日,每天8:30~17:00进行。具有巩义市常住户口,在巩义市以外学校就读,有意愿返巩参加中招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采集。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基本信息表,近期一寸蓝底电子证件照,生物、地理成绩单(由学籍所在地教育局出具并加章),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评定表(由就读学校加章)等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初中进行信息采集和中招体育报名。

信息采集成功的考生,要在初中进行中招体育报名,报名完成后,携带报名表(纸质和电子版)与电子照片于4月7日17:00前到巩义市教育局体卫艺科(318室)进行身份验证。

信息采集、报名完成后,要与报名初中保持联系,密切关注体育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志愿填报、领取准考证等相关事项,以免影响中招录取。

信息采集咨询电话:64583511

体育报名身份验证咨询电话:6458355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