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巩义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巩义市财政局收听收看郑州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24-03-29 17:22

3月29日下午,巩义市财政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局班子成员,科所(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驻局纪检组全体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会上,郑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豪对2023年监督执纪工作进行了总结,用“五个强化”的做法经验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郑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勇军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回顾了去年财政系统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效,用“六个突出”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并对近期开展的三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尽快传达会议精神,以更加自觉的历史主动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实际行动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到深入研究部署,重点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矛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防范措施,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把财政部门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三是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在财政系统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巩义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