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巩义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巩义市回郭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市回郭镇  时间:2024-03-29 16:33

3月29日,回郭镇隆重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98名人大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共谋回郭镇发展新篇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关于回郭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票决了镇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依法完成了人民政府副镇长选举任务。 

会议明确了2024年主要预期目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同步,进出口总额平稳增长,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殷殷嘱托,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完成本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回郭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