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巩义资讯 巩义要闻 正文
巩义要闻
参加2024年中国国际涂料大会的嘉宾到我市参观考察
来源:巩义融媒  时间:2024-03-29 10:18

3月28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带领参加2024年中国国际涂料大会的专家学者、涂料行业及相关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代表,参观考察我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市委书记袁聚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景晓明参加活动。

刘普军一行先后来到印象巩义·城市展厅、康百万庄园、中孚高精铝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的人文风俗、历史文化、建设成就、文旅产业、企业运营、生产规模、产品工艺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3月27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郑州市工信局、巩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以进促稳 提质增效 奋力破局”为主题的2024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在郑州开幕。国家部委、地方政府领导、专家学者、涂料行业及相关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代表共1500余人齐聚一堂,权威解读最新产业政策,精准分析全球涂料行业运行,共同探讨中国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