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巩义资讯 巩义要闻 正文
巩义要闻
巩义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巩义融媒  时间:2024-03-27 09:20

3月26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落实中央精神,省委、郑州市委部署和巩义市委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组织工作高质量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胡晓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郑州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竹林镇、回郭镇、夹津口镇、新华路街道、市发改委、市科工信局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敢担当,保障民生抓落实,探索创新有亮点,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扛起了高质量发展的组织担当。

会议强调,要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抓手,健全完善理论学习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紧扣中国式现代化巩义实践,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营造人才引育“虹吸效应”,拓宽人才发展渠道,厚植人才成长沃土,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提供创新动能。要聚力抓基层打基础,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优化提升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强化各领域党建拔点攻坚,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效能。要全面建强党员队伍,严把“入口关”,畅通“出口关”,优化队伍结构,强化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努力做到“六个最讲”,以抓落实成效提升组织工作质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